image ad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三个月

三个月,
是九十天,
是两千一百六十个小时,
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分钟,
是七百七十七万六千秒,
不论是喜怒哀乐,
不论是酸甜苦辣,
我们都一起走过。。。
一转眼,三个月,就过去了。。。
有你的日子过得真快,
但这不是终点,
而是,我们的起点。。。
我们还会一起度过好多个三个月,
你难过时,我会让你在我的怀抱里度过,
你开心时,我会陪你一起感受你的喜悦,
度过一切难关,
度过一切欢乐,
无论任何时候,
我都会陪伴着你,
一直到我们从原本的高度矮了半截,
说话都不清不楚时,
让我们牵着手在草原里,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