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ds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天堂

牵着你在天空飞翔
这样看世界不一样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脸庞
世界或许
就这么宽广
忽然就忘记了慌张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无意间的影响
渐渐扩张
你丰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经是天堂

这是一首蛮久的歌曲,
有如唱出我的心身。
就如歌词所说,

任何东西都不重要了,
就算日子是多么的平凡,
多么的沉闷,
因有你在我的身旁,
我就如找到了属于我的天堂!!!

4 comments: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刚听完这首歌,翻过来你这里就看到歌词了。
真巧哦~

lun said...

我也是突然想起这首歌的。
哈哈。。。
小猫说恭喜我终于post一些东西在我的blog了。哈哈。。。。
我会再接再厉的。。。
^^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期待中……^_^

lun said...

哈哈,
不会让你失望。
我刚刚有post了一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