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ds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爱得太迟

今天,
突然听到这首歌---爱得太迟(古巨基与周慧敏合唱)
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特地与大家分享。。。
当拥有时,要好好珍惜;
当还有机会时,要好好把握;
工作再忙,也要抽时间关心你的爱人;
有心倾诉,不可等某个日子,
不要推说等下一次;
珍惜你所爱的,
又花得了你几多秒;
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
不要等到在天上才来拥吻;
不然就这首歌的歌词那样,
只差一秒心声都已变历史。。。
你要做什么都已经太迟了。
以下这首歌送给大家,
在此,
恶魔愿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勇敢的去爱。。。不要爱得太迟。。。

男:我过去抱紧她早晚共对
到了扎职以后自觉太累
而即使相约到亦无言共对
疏淡如水
女:我过去也只因工作万岁
我爱侣极介意跟他比对
而最怕再奋斗做强人下去
有哪个能追
男:最心痛是爱得太迟
女:有心倾诉不可等某个日子
男:盲目地发奋忙忙忙其实自私
合:梦中也习惯有压力要我得志
女:谁会在意谁会及时
男:只差一秒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忙极亦放肆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男:偏要推说等下一次

男:我最爱等不到早已别去
却发觉心太累没有眼泪
穷一生想再追
但难寻旧爱都似独居
女:我也怕习惯了不靠伴侣
谁和谁又约我一一婉拒
难碰上我最爱
便独立下去却怕有人催
男:错失太易爱得太迟
女:怎么补救心中的刺永在此
男:盲目地发奋忙忙忙从来未知
合:幸福会掠过再也没法说钟意
女:忘记上次唯有及时
男:只差一秒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为何未放肆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男: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女:珍惜我所爱又花几多秒这几秒
男:能够做到又有多少
女:虽一秒
男:未算少
合:足够遗憾望掉
男:多少抱撼多少过路人女:不要抖震
男:几多相爱
合:几多相处了又分
男:人人在发奋想起他朝都兴奋
合:但今晚未过我要过也很吸引
女:能吻便吻谁也是人
男:理想很远爱于咫尺却在等
合:来日别操心趁我有能力相亲
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
男:不要等到天上拥吻
女:天空海阔谁与你俯瞰

No comments: